close
可憐的兒子,學習力強的老媽(六)老媽再有巢氏房屋問:「”What did you say?”又是什麼意思21世紀房屋仲介呢?」 我說:「你說什麼?」 老媽作勢要打辦公室出租我,「算了!問另外一句。」 老媽:「”酒店打工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麼意思個人信貸呢?」 我說:「查字典。」 老媽:「叫我查G2000字典?那我幹嘛問你?」 這次,我挨了兩巴酒店打工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西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