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柱的信仰見證  在大學時期進入演藝圈,25年一路走來,雖然有高山、有低谷,也曾經想要放棄過濾桶,但是表演一直是我最愛的工作。  最早接觸戲劇就是從舞台劇開始,因為熱愛戲劇,還曾經跟同學一酒店兼職起標會,來演舞台劇,這是我一生難忘的經驗。  還在世新念書就已經有接觸電視的演出,剛開始都是租辦公室從跑龍套開始,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我卻樂在其中,經常在下戲之後,還會待在攝影棚內觀察演藝圈前輩燒烤的演出,讓我在戲劇演出上,有更多的收獲。  我的個性比較嚴肅,而我的太太卻是我的開心果,每當裝潢心情低落時,我的太太就會很貼心的逗我樂開懷,個性活潑開朗的她,是我快樂的泉源。  原本是民間結婚宗教信仰,對於基督教是完全的陌生,甚至還在家中設立佛壇;有一次一位久沒聯絡的朋友,登門拜訪 向辦公室出租我傳講福音,慢慢的我接受的福音,並將家中的佛壇拆除,並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認識耶穌,是我一生好房網最大的祝福。  信主之前跟信主之後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家庭的生活,對我而言是一件相當重網路行銷要的事情,與太太跟女兒的互動更是我所重視的,臉上的笑容比以前更燦爛、更喜樂。(圖/文 Good TV 「酒店打工真情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