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模樣今晚,失眠了。住處周圍的路燈壞了一整排,昏昏暗暗,讓整條街帛琉道看起來黑壓壓的。夜風吹拂,默默地,帶走我的寂寞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G2000夜風吹拂,輕輕地,深吸滿滿的空氣,卻忍不住。。。滲透著每一寸肌膚。。酒店兼職。在星空下想你,已成為我的習慣因為許多言語已經無法傳遞因為許多想法好租辦公室想讓你明白我妄想祈求星星幫我傳達於是,星空滿載我的祝福當思念昇空,逐房地產漸發酵在夜空中我可以看見你嗅著我思念的模樣。 今晚,讀著你。一幕找房子幕曾經歷過的畫面再度浮上心頭,文字的挑動,相知的喜悅,相見的無奈,感澎湖民宿恩的祝福,這些豐盛成長的軌跡。 在我決定用思念填滿寂寞空間,今晚酒店兼職,當我 想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好房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