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 候 幸 福 淡淡守候的幸福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雖然只是淡淡的,。。。。卻是一輩好房網子的幸福。。。。 沒有太多的言語,沒有太多的動作 但我們知道 我們彼此都很關心、景觀設計很在乎   那種感覺很好,很親切再多的噓寒問暖有時候也不及你的一句簡單問候  婚禮佈置 再多的解釋有時候也不及你的一個善解人意的微笑   你總是出現在我需要幫助的酒店工作時候 而我也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想起你    我們已經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沒見室內設計了   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在一起。。。。 即使再過一年、兩年、甚至更長時間 烤肉  我們還是會這樣。。。。    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告訴我,你可以  總租辦公室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提醒我,你要快樂   總是在我想你的時候,想起我。。。。 西裝外套  就是這樣  一輩子在心裡,就夠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