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都相信~溫嵐新曲蠻值得一彈的, 原曲原唱為B大調, 我想大家房地產視譜可能會看到眼花潦亂, 所以我寫的這個版本是Bb調, 稍稍比較租房子接近原曲低一個key, 曲子蠻長的我只將部份剪出來, 每次寫譜寫酒店兼職完, 我總會帶到鋼琴上面彈個很多次,看看兩手到底順不順, 其實買房子大家在市面上各樂譜商品當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琴譜時, 別忘了邊彈太平洋房屋邊聽聽看, 到底動不動聽, 值不值得練習, 這首曲子推薦給大家土地買賣.....不過.....要ps一下, Warm嵐的這個MV我覺得在間奏部份是 建築設計輔級喔.... 不過放心, 我的演奏跟幼幼台一樣 , 永遠普級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地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