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的或許~~~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唱卡拉歐ㄎ的時候唱到江蕙的~難過情關~時會哽喉時會失聲,這半年來有改進了!有平撫了心中的感傷有學會租屋網了控制自己的心思~~因為~必須~我必須~做到~~~~我這麼說~~不懂的人因為我們不相識~所以不知道~~別怪我們不熟ㄟ!!~~~~~~~懂得人~卻離我遠去商務中心~自作自受的我~~~~~今天卻沒有作曲家做一首~難過年關~不然我想會有粉多人痛哭流涕的~一定我也一定早就失聲的你呢?會嗎?朋友!還是你今年年酒店打工終早已多多ㄌㄟ?CCCCCCC別打我ㄟ!!有人說~天冷不是冷~心冷才是冷!!也是啦!人情的厚度也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有所差異~變薄弱了~心靈的相通?相襯衫知與否?更是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與時間!!來證明~~~偏偏這是個重時效的時代~~滿街的速食~~~~卻包括的~~愛情~~真的沒有那ㄇ多的時間來證明~~一酒肉朋友切的一切~~因為有人心靈在沒落!有人在掙扎!有人在哀嚎!有人精神已不濟!有人已在灰黑暗中看著這世界了!而你~就是你!別回頭看後面!!我說的好房網就是你~朋友!等到我瞎了!你就後悔莫及了!對感覺二字~我承認是有它的效果的!!我們都努力過!而一絲絲的不小心!不留意卻斷送了之前做的一切!濾桶或許是一小部分!一點點而已!只是一點點!粉多人是靠感覺過日子的!我也慢慢的感染中~受傳染著~~~而感覺卻是害了不少人~~人有旦夕禍福~~心有房屋二胎高起伏落!!不如意卻是時時跟隨!誰又能打無事牌活著呢?!是際遇不同或是生存不同的世界?只有你我心中明白!因為你在乎我!我也在乎你!我的世情趣用品界或許你不懂?畢竟~~我們付出~我們努力過~或許我會孤獨~~或許我會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我或許會如你的意~~或許的或許~~以及不知所云的或許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p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